凌乱。失踪人口。 ——>16/雲諾
---------------------------------
气质狗非绝对颜狗 | ❤追剧狂人あぁぁぁぁ ——>圈多

❥画画 / 游戏 / 搞钱 /有梦想 /——>画风不稳定,哎。

【杂谈】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 国胖队

今天是有点娇情的文

以及附带无责任推测。(难道我说的就一定对嘛,抽飞自己。)是的,昨天谈了尊重运动员,今天准备谈一下大家最关心的问题——退役。

恰巧刚刚在微博和人讨论了一番,所以就决定写这样一篇文,表达一下感观上男子国胖队的未来。虽然是无责任推测,但还是写的有依据的。诶嘿。如果有人能耐心看完就好了。还蛮长的。


里约奥运会国胖队是圆满落幕了,四金两银的全揽。没有辜负任何人对国球的期待。这一次RIO行国胖队还揽获了一大堆的迷妹,(比如我比如我。)但紧接着就是各路迷妹最关心的问题,无遗就是继科er和龙队是否会退役这件事。

因为有了晓霞姐的退役词,继科又在比赛结束不顾时间就开了直播,所以这些担心也不是空穴来风。继科在直播提起退役,也提到马龙可能也要退了。如果能这么说,说明这两个一定深层次的讨论过这个问题,有过详细的计划。


先恭喜男神团女神团的完美表现!特别是三剑客!爱你们!


1.首先我昨天就说了,继科er和马龙两个人定有一个人不能去四年后的奥运会,根据这个定论,马龙留下来的希望大于继科是事实,继科迷妹不要伤感,正如他自己所说打不动了,他的腰伤和肩伤其实这次里约能发挥成这样都是件很不容易的事了,别说以这样的状态再撑四年了,可能性太小了。另外至于马龙他正处巅峰,回国就退役这是不可能的,但是四年后是否会参加奥运会也是不一定的。

退役,还得看各方面得因素。包括个人是否还有意要继续,个人状态下滑与否,甚至往大了说刘国梁总教练会不会继续做总教练也是其中一个因素。也就是国家队是否会放他走这个问题。

因为如果看年龄其实昕爷四年后也31了,31和马龙四年后的32也差不了几个体力。

2.四年后是不是能抉择出3个人参加奥运会也是这个问题。五虎将除了昕爷还有小胖和方博er 三个人是有了但是不是就有能力打团了也是个问题。小胖一定是接下来得重点培养对象,他肯定是当第二个龙队培养的。但小胖四年后也就23岁,年纪心态也是个很根本的问题是不是能跨越这个坎……至于方博er么……  还得看四年里的成长,也许他更适合当个网红

3.最主要的问题,有没有可能一下顶上两个没有奥运会经验的人直接参阵。假定的第二条里所提,四年后没有了继科er没有了龙队。国胖剩下要派出的三个人,一定就是昕爷,小胖和网红方2333,是否有可能一下子就上两个新人征战东京奥运会?

其实最佳的2020年阵容还是龙队+昕爷+小胖,一是能有个领军人物中国队能有个底。 二是小胖因为还年轻可以打团战先累积经验和调整心态。毕竟奥运会和其他比赛不同。三是男子乒乓从未有过卫冕,马龙可以再去搏一发。

4.讨论一下这次的奥运看问题。先说一句我没有要责怪昕爷的意思,昕爷迷妹们不要跳脚ORZ。今天的男团决赛,许昕论实力不应该会输给水谷,而且在先丢两局再扳回来掌握三个赛点正长势气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追5分,败下阵来……说到底其实还是刚刚提到的奥运会和世乒赛不同的地方,有可能一个心态没调整过来,一个开局没掌握好就有可能发生这种类似的情况,那好在今天是团体赛,个人可能就没有机会了,大家都知道乒乓是没有小组赛直接7局4胜淘汰制的…

这种输球,12年伦敦继科在半决赛团战里也输过,人无完人,小胖的能力一定毋庸置疑那心态上的呐。是否能在这样的大赛中调整好,这一切的一切都要看他们未来四年里的成长。也指不定这四年里又跳出来了一个天才亦或者是努力型选手。

5.这次的奥运很明显的看的出韩国的郑荣植,日本的水谷隼,丹羽孝希,甚至是英国对中国构成的危险都不小。没有哪个国家不是以最高领奖台为目标的,越是站在高处的人越容易被扳倒,高处不胜寒啊。刘指导也觉得执教时间越久这种压力越大。

根据这点,全新人的阵容,国家队也是不允许的。当然这些还得要看龙队是否还想要继续他的职业生涯为主。(我说了也没有什么用……龙式摊手


6.好了苦恼说完了,再给大家说点开心的事?大力哥是35岁退役的,马大厨是33岁退役的,耗子哥是31岁退役的。这么写着是不是给大家吃了颗定心丸?……

另外除了奥运会,2016年还有世界杯,2017年还有世乒赛,2018年还有亚运会。世界杯一年一届,世锦赛两年一届,亚运会四年一届。

就算龙队打不到四年后的奥运会,这样看各位是不是觉得还能看他们一阵子啊~(当然也有可能我发完这篇文章他就发表要退役也不是没可能 ……啊呸

——————————————————————————————

最后表白一下三剑客,五虎将。你们不但球好看,人也好美(花痴脸,此刻我魂穿刘国梁。><

也表白一下这段时间以来各路陪伴着他们的迷妹们,真的就是一句,如果我们不曾相遇。送给我们的国胖队也送给各位迷妹。无论以前是混二次元的还是混欧美圈的追IDOL的,结果这段时间我们的老公都只剩下奥运健将了(龙式比心。

 尽管龙队是我的!(我才不理女朋友呐,


 我去写文了~欢迎大家以后来观看233333333

————————————————————————————

某一天 某一刻 某次呼吸。

 我们终将再分离,

 而我的 自传里 曾经有你。

  没有遗憾的诗句。

  诗句里 充满感激。






评论(11)
热度(33)

© 一颗红石榴₁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