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乱。失踪人口。 ——>16/雲諾
---------------------------------
气质狗非绝对颜狗 | ❤追剧狂人あぁぁぁぁ ——>圈多

❥画画 / 游戏 / 搞钱 /有梦想 /——>画风不稳定,哎。

【乖离/丘壕】一瞬的事。

写在前面的一句话, 是年初论坛活动时写的……好腊鸡


【乖离/丘壕】一瞬的事

*官方论坛314白色情人节活动贺文(短打练手,无脑OOC,学院Paro。)

*大致设定:(幼驯染设定)丘是人际关系一流受欢迎的学神学生会长(并不怎么喜欢干活,所以说你怎么当上学生会长),壕是长相出色的学霸王子学生会书记(基本属于幕后学生会会长,因为工作基本都是他的ORZ)。

-----------------------------------------------------------------------

“好きだ。(我喜欢你)”佣兵托腮,目光就这么直直的向着坐在长桌对面正在努力干活的人投去,尽管那个被表白的人连一个抬头的动作都没有施舍给他继续着手上的活。佣兵也没有什么避讳执着的又说了一次‘喜欢’这次还加了对方的名字。这次总算是得到了对方的回话,就算只是一句毫无起伏的回应,“我知道。不过我并不吃奉承这套。”

“我并没有和你开玩笑的意思 。”

“巧了,我也没有时间和你开玩笑。”说罢富豪关掉了笔记本电脑,起身径直向佣兵走去一个顺手把整理完的文件砸在了对方的脸上,“敲章确认,学生会长。”
“好痛。”也不是真的痛就是想要表达一下‘你好过分啊,竟然对你亲爱的人动手。’但显然对方是真的不吃这套。

“痛的话,不如自己干活,怎么样?”

佣兵记事以来富豪就是和自己最亲近的那个人,双方父母既是校友,又有邻居的那层关系。青梅竹马并不稀奇。纵使有过叛逆期里中二的无意义的争吵,结果是怎么收场来着,并不很记得了,总之还是连骗带哄的把他拐进了学生会,为了除去上课的时间也可以看着他,这种愚蠢的理由。

佣兵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金发少年,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他戴起了眼镜,头发似乎又长了许多,还有……

“看什么?”

被打断的思绪的佣兵笑笑回了句‘没有啊~’把视线移回了文件上。

“那我先回去了,还有一点余下的社团预算工作我带回去做了,明天可以拿来给你确认。”

他叫住了他,把藏了一整天的礼物扔了过去,大概是为了一份不存在的神奇惊喜。

富豪不知飞来的那小小的是什么,踉跄的接住后,一脸疑惑“糖?”

“Happy White Day.”佣兵始终保持着托腮的动作饶有兴趣的看着富豪。“明年记得要给我巧克力哦。”

那不过是一个过于早熟小鬼的自说自话。不过看来必须承认他的某些感情线开始变质了,说到底还是自己表白的次数过多,导致对方早习以为常。

 

“喂,等会儿去你家。”

“不准来!”


评论
热度(22)

© 一颗红石榴₁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