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乱。失踪人口。 ——>16/雲諾
---------------------------------
气质狗非绝对颜狗 | ❤追剧狂人あぁぁぁぁ ——>圈多

❥画画 / 游戏 / 搞钱 /有梦想 /——>画风不稳定,哎。

【杂谈】关于国胖一些事,希望大家能正视。

*看了几天的微博,有些事情希望大家无论是谁的迷妹都能直视一下。

*基本只牵扯男乒五虎将,(写在前面,我是团饭,当然偏龙队。

*另:我写的都是有数据可言的,希望玻璃心能退散。(我不欢迎

*希望每个真正想要爱他们的人都静下来稍微看一下。

———————————————————————————————


一、科普:虽然我是龙队的实力迷妹,但是希望各位不要扩散他是史上全满贯的第一人,因为事实上王楠才是全满贯的第一人,如果各位要说,请说他是男子史上全满贯第一人。


二、 关于男单决赛的张继科腰伤啦让球啦的言论,也请各位别随便乱说。

1.这对马龙甚至是对你们所迷的继科来说这都是件非常欠考虑非常不尊重的事,不但侮辱了马龙的球技也侮辱了张继科的体育精神。(迷妹们这是件很没有价值的事哦~

2.继科的腰伤是事实,可能从这场决赛来看缺失一定的公平性,毕竟一个是完全的巅峰,一个带着伤痛硬坚持着。但是这不叫让球。如果你是看过这两个人这段的成绩,状态的人一定知道继科的腰伤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如果他从一开始就是为了让球给马龙而去里约的那倒不如把机会让给许昕。他也不用那么辛苦,也许昕爷还能开创一个新的历史。

3.也是简单的科普一下一些人所质疑的马龙的实力,(因为我觉得你们觉得是继科er让球那一定是不够了解马龙的实力)

从12年世乒赛到16年连续三届比赛,马龙十八次上场,十八个3-0。 也就是说,在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的赛场上,一个人都没有从他手上拿走过一局。其实早在2010年他就已经是世界第一了,为什么没有能参加12年的伦敦单打,这就要问耗子哥了2333  马龙唯一一个打不过的(胜少输多的人)就是王皓ORZ  。耗子哥简直就是龙队的一个魔咒。 【马龙打不过王皓,王皓打不过张继科,而继科er打不过马龙。】这也是一个死循环,当年大力哥马大厨王白告也是这样的……%……&¥@#@

4.给各位科普一下,这场决赛对两个人的重要性。如果马龙获得冠军,那他将会是乒乓球男子历史上第一位全满贯得主。而另一边如果张继科能卫冕,那他将会是乒乓球男子历史上第一位双满贯得主,以及成功在奥运会上卫冕的男子第一人。所以论对个人的重要性,两个人都一样的重要。


三、刘国梁总教练,送了八个字给完成全满贯的龙队。

【实至名归,天道酬勤】。我相信这八个字能说明一切了。


四、另外如果有时间希望大家多花一些时间去了解一下所有人的球路,技术能力。状态情况,不要因为一些视频就过于捧杀谁,没有谁是绝对的巅峰,就算是成就了最短时间大满贯的继科er也是牺牲了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搏来的,就算是现在的龙队也是他花了13年坚定自律换来的。

【让分】【没睡醒】这些都是只是网友们的梗,不要神化中国队,不要捧杀任何运动员,这都是对他们付出的努力的不公,望知。


五、明早就是男团的决赛了,希望三剑客都能加油。你们都是最棒的!

然后就是科普四年后的东京奥运会,虽然这么说似乎有些打击各位,但是继科er和龙队定有一个人不能参加四年后的奥运会了,首先两个人四年后都32岁了,就算有过硬的技术,体能上也会大幅度的下滑。其次昕爷和小胖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只要你是真的了解国胖队,是真的在看球的话。)但小胖还年轻也许只会安排出团体战,但小胖的能力定是被当作下一个龙队培养的。昕爷是四年后最有实力竞争男子单打的后选,昕爷就是以前的龙队,有实力但是始终被打压着还未能出头。而国家队还是需要一名打底的领军人物的,龙队和继科er还会有机会,但是两个人一起参加的可能性是真的不大了。

但是这些都要看他们自身的造化,看他们这四年里的成长和状态。所以真的是看一场少一场了,各位亲,珍惜。

最后希望我们国胖队,能越来越棒~



评论(17)
热度(57)

© 一颗红石榴₁₆ | Powered by LOFTER